close
你們喜歡最新羅賓(夜翼)的選角嗎?今早,Warners Bros 宣布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正式被選為夜翼(Nightwing) 。他將會在Warners Bros 電視劇裡的『少年悍將』擔任重要角色之一。
 
 
 萬一看過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話,我們知道年輕警員會在最後被蝙蝠俠選為接班人。之後的幾個畫面,那位年輕警察將告訴一位櫃檯女士他的真實的名字正是羅賓。而有在追 D.C. 的大家應該知道羅賓將會跟蝙蝠俠的目標分岔,決定以夜翼這個名稱繼續為人民服務— 這個角色會由28歲,來自澳大利亞的布蘭頓·思懷茲詮釋。
 
布蘭頓·思懷茲之前出現在今年的『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與 幾年前『黑魔女:沉睡魔咒』裡面擔任配角。
 
 
布蘭頓·思懷茲在以往的作品持續呈現出一種誠懇,但也容易被觀眾淡忘的演技。他需要融合他溫訓的一面以及挑戰稍微黑暗一點的角色,而擔任夜翼是再適合不過了!雖然還是停留在青少年的角色,夜翼這個角色比羅賓還來的黑暗。在美版漫畫裡,他被描述成一位桃花運很旺的英雄,很少有女孩可以抗拒他健壯的體格和烏黑的頭髮。在今年卡通電影『蝙蝠侠:哈莉·奎茵』,我們也看到一幕 哈莉·奎茵趴在他身上挑逗他/蝙蝠俠傻眼的畫面。
 
 
夜翼雖然看起來很陽剛,機靈,他常常處於弱勢和需要時間沈澱他所經歷的難關。比較強勢的罪犯也常常利用他的掙扎佔他便宜。
 
 
無論如何,布蘭頓的這個角色可以讓他證明他既可以演又可以擔任未來動作片男主角。我各人還蠻期待的。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Jo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