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普森在第二集扳回了一城!看完有點感動,有如之前第一季的細膩及溫暖度。應該說是亂中有梗!這集美枝(Marge)和女兒,花枝(Lisa)因為突然的成名導致母女起了爭執。花枝悲慘的小學生活因為外流而成為大家的新話題,最後被出版成漫畫書。媽媽也因為畫功好而一系成名。母女從合作,犧牲到和好是故事起承轉合很成功的例子。我給這集 A- 

有幾點比較令人印象深刻(有雷):


這集描述花枝的畫風真的很特別。背景音樂也搭的格外的好:


原來辛普森家族,漫畫店的另一位主人是一位日本女孩。


花枝悲慘的生活被出版成漫畫,成為別人的娛樂。

美國很流行的漫畫展,Comic-Con, 在這集被笑為(BI-Mon-Sci-Con)。這個漫畫展主辦的頻率太平凡也太執著於科幻劇。

原來奇異筆ㄧ丟可以從頭畫到腳。

這個客串角色真的很搞笑!原來舞台編劇這麼的以自我藝術性為中心。很欽佩Martin Short 的詮釋。

花枝的舞台劇的佈景做的非常有質感!我也想去看這齣戲。

美枝在劇中被塑造成一頂有手腳的頭髮,真的笑死我了。

荷馬被自己大型的機械娃娃嚇到也蠻諷刺的。

美枝想起花枝說的話:我覺得我不存在自己的生命中。

舞台劇成為如魔女嘉莉(Carrie)般的最終幕。

 

(下集短評待續!記得再來觀看)

arrow
arrow

    Jo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